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间谍”写了7页纸! 三名上海球员被重点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5:14 重庆商报

  总共写了七页纸!只身一人前来成都刺探军情的韩国队助理教练朴景薰昨天一点也不比场上比赛的队员轻松,比赛结束之后,这位韩国人突出记者的重围,带着一脸微笑,他似乎对昨天的侦察工作非常满意。

  毛家湾老总揪出“间谍”

  比赛开始之后,所有记者都在打听韩国“间谍”的下落,但是大多是毫无结果。比赛开始之前,更是有消息传出,在某专业报记者的带领下,韩国人已经隐藏到了球迷看台,正当记者非常苦恼的时候,毛家湾老总陈先德一语惊醒梦中人。

  “韩国人?肯定是我旁边那个,他就在我旁边,写了好多页纸,而且全是韩文,一直也没有停过!”按照陈总的指引,主席台第三排一个微低着头的人进入了记者的眼帘。果不其然,就是他——韩国队助理教练朴景薰。

  朴景薰玩太极推手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朴景薰非常忙碌地写着,而且不时和身边一位专业报记者交流,情报工作可谓是开展得非常顺利。但这一切仅仅只持续了45分钟,由于他在中场休息上厕所时不慎曝光,下半场迅速受到了媒体的注意,好多记者甚至站在主席台一旁一直观察朴景薰的一举一动直到比赛结束。

  老谋深算的朴景薰此时则迅速改变了挖情报的策略,与众记者玩起来了“反间谍战”。上半时非常努力的他一下子懒惰起来,只是有进球的时候,或者是趁记者们不注意的时候写上两笔,到后来他甚至将摊开的四页纸干脆收了起来。

  “16”“21”“6”进入黑名单

  记者看到朴景薰摊开的黑色公事包内总共堆积了七页纸,其中有两页是标注着“FIFA”的标志,另外5张则是标注着“TOPCOACH(最佳教练)”。朴景薰的情报单上,一张绘制着一个足球场平面图的非常醒目。在上面,朴景薰标注着国奥队上场队员的号码,替补上场的球员,他则用加圈来注明。昨天比赛表现出色的三名队员16号孙祥,21号孙吉,6号于涛被朴景薰用重要的符号注明了。不仅如此,在代表着三位球员号码周围,朴景薰还专门注明了三个人的跑位路线。

  其余的记录中,朴景薰专门用了印有三个足球场平面图的1张纸记录中国队3个进球,并详细注明了路线。更让人吃惊的是,中国队以往主要得分手段也被韩国“间谍”监控起来,每一次定位球的情况,朴景薰从球员跑位到球运动的路线都作了细致的记录。此外,场上出现一些重要的情况,主要是当国奥队失误时,朴景薰用韩文满满写了一页纸。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罗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