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科发布会笑料 多科威特队员业余时间喜欢做按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中科新闻发布会上,闹出了不少好玩的小花絮。

  不等科队就开会

  “现在已经10:30分,科威特队主教练还在路上,我们的发布会现在开始。”当新闻官董华在阿里汉旁边说出这句话时,记者们都感到很有趣。

  3分钟后,当阿里汉已经说得差不多的时候,卡佩吉亚尼和科威特队的其他人员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中国队出席会议的队长肇俊哲以及翻译董铮连忙起身和卡帅握手,但阿里汉稳稳地坐在椅子上,没理睬他。

  卡帅阿里汉暗中斗法

  科威特队主教练卡配吉亚尼,在发布会上与阿里汉大打心理战。他俩在回忆1974年的荷兰与巴西队的比赛时,相互“明褒暗贬”。

  有记者问卡帅,科威特队为什么要临阵更换那么多队员,他却说:“我们队在海湾杯之后,对人员进行了一些正常的调整。我知道中国队也有很多主力没有参加去年在日本的东亚四强赛,从今天开始我们看到的也是一支全心的中国队。”

  科队队长:我们业余时间做按摩

  有记者向科威特队队长巴沙尔询问:科威特队的队员除了踢球,还会做些什么事?这名记者并不想直接问对方你们是否是业余球员,因此主动在提问时绕了个弯。

  没想到,翻译在向对方说这个问题时怎么也说不清,只听到巴沙儿回答说:“我们平时也就是逛逛街,听听音乐。很多时候也做做按摩........”在众多记者的哄笑声中,董华让翻译简短说了一两句解释(巴沙尔说虽然科威特队有很多是职业球员,但大家大都有各自的工作。)的话后就打圆场说:“好了,大家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的。”(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