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花絮-“间谍”难当 老记“出卖帅相”曲线救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08 燕赵都市报

  尽管科威特队是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第一道关卡,但他们来到中国后所受到的待遇是友好和慷慨的,不但入住五星级酒店,而且行程受到中国方面的严密保护,不允许任何记者接触和采访。

  科威特队昨天抵达广州后,他们的专车一到达酒店大堂门口,主教练卡佩吉亚尼就率领队员匆匆穿过大堂,直接进入房间,并婉言拒绝了任何采访。虽然记者想问他科威特的
近况,但久经江湖的卡佩吉亚尼一眼就看穿了记者的意图,一句“sorry”,让记者的提问刚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只好打道回府,心想幸好还有下午的训练可以看。

  但事情并不像预想的那么顺利和美好。记者抢在科威特队训练之前半小时赶到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门口的保安并没有阻拦,但当记者登上体育场的台阶,想观察一下场地时,从前面和后面各跑过来两个保安,阻止我们进一步前行。

  当记者表明身份,保安和他们的负责人联系了一下,遭到负责人的严厉斥责,只好将我们轰下台阶。此时,各个入口都已经布满了保安,从外面“窥视”场内已经不可能了。无奈之下,记者只好赶到训练场的正入口处“守株待兔”,但当后到的科威特队进入场地后,身后的两道大门迅速就关闭了。

  从“正常”的通道观察科威特训练已不可能,只能寻找“旁门左道”了。旁边是与体育场连为一体的奥体酒店,或许进入酒店的房间能看到他们的训练,但酒店服务员表示,想进房间必须开房,一间房200元。

  “偷窥”的成本似乎有点高,怎么办呢?曲线救国吧!幸亏本报摄影记者是个帅哥,他决定用“帅相”征服这个服务员,但无论他怎么施展,服务员还是咬定青山不放松。没辙了,只好祭出杀手锏,提出可以订房,但得看看房间合不合适。进入房间后,由于角度和距离问题,只能看见科威特队训练之一角,由于刚进入场地不久,科威特队只是进行例行的有球练习,看得出他们的身体和技术还是很棒的,不过由于服务员一直在一旁催促,假装看房的我们也只能到此为止。

  不过,“偷窥”的可不只有记者。中国队助理教练吴金贵也到达奥体中心刺探科威特的军情,他很快就潜入奥体酒店,记者只是看到了他一个侧脸。看来,国足这次的情报工作做的不错,只等中科大战那一天了。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