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天河体育场厕所也封闭 中科两队都“故弄玄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50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可以说是故弄玄虚,也可以说是以彼还彼。尽管汉家军的底牌已经昭然若揭,但昨天傍晚他们还是在天河效仿科威特玩了一把“封闭”,“清场”居然连厕所也算上了,不过“艺高人胆大”的部分老记还是找到了对面国际贸易大厦26楼的平台将阿里汉所谓的“封闭”训练尽收眼底。

  抵达广州的科威特队昨天训练仍然保持了封闭的传统,而在休息了一天后,中国队
也以封闭对封闭,双方谁也不希望对手能偷窥到自己的秘密战术。中国队昨天下午的“清场”对象包括所有记者,而随后到的科威特队更是小心翼翼,他们害怕中国队会利用主场之利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安装摄像头,拍下自己训练的情况。

  到处都封闭!不仅各大门的卷链门紧关,就是连体育场下的运动专卖店旁的厕所也进入了清场状态。通向厕所的通道是18日比赛组委会为摄影记者准备的通道。男厕所的位置非常的好,刚好可以看到赛场中央国家队训练的情况,但是大批记者在那里仅仅呆了不到十分钟时间,敬业的体育场工作人员就把大家赶了出来,并宣布:“该厕所暂停使用。”

  没有办法的记者只好云集到了唯一一扇门右侧有一个20平方厘米见宽的卷链门前,排好队,一人看一会儿。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有记者找到了最佳的“偷窥”地点——天河对面国际贸易大厦26楼的平台上。但费尽折腾的老记们还是没有多少的惊喜,因为阿里汉的封闭训练跟往常也没有太多的区别,除了明确定下了孙继海的左前卫,魏新的右后卫两个有些悬念的位置,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差别。(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