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玮峰求战心切:只要有一线希望 我都会争取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9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谁是阿里汉塑造的精神领袖?很多人都会说是李玮峰。这位在两周前深圳热身赛上受伤的国足队长昨天也用严正的表态宣告自己不会辱没阿里汉的信任,“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队服上的国旗,不管再疼再累,我都要争取中科之战出场。”

  虽然脚伤未愈,但是李玮峰昨天已经回到大部队训练技战术,他告诉记者:“我感觉恢复得不错,只要有一线可能,我都会争取出场。”

  昨天下午4点,中国国家队开始了从三水转战广州后的第一次训练,让人意外的是,记者通过卷帘门的小孔看见中芬热身赛上受伤的李玮峰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阵容之中,由于伤没有好,李玮峰的训练量并不大,动作幅度也比较小。训练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玮峰说:“今天刚刚第一天恢复和全队的训练,应该说伤势还处在恢复当中。感觉上还可以,比前一阶段伤的时候好得多了,不过线还没有拆总是有点疼。”由于仍然处于恢复之中,明天的比赛他能不能上场还是一个悬念,国家队教练吴金贵对记者说:“按照现在他的伤势平常情况下他应该是躺在床上的。最后能不能上还要听大夫的诊断。”

  受伤后连线都不拆就急着训练,李玮峰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觉得,我恢复得还不错。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按照李玮峰的恢复速度,只要没有意外,他应该能够出现在中科之战的首发阵容中,“毕竟大头是阿里汉最欣赏的队员,是如今国家队的主心骨,只要恢复差不多,阿里汉就会用他与郑智组成心目中最完美的防线。”

  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