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科主帅嘴上斗法 调子一致:要争取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4: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2月16日电(特约记者小文)今天上午10时30分,在中国队下榻的东方酒店,举行了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中科之战战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帅哈恩、科威特队主帅卡佩吉亚尼,携各自的队长肇俊哲和巴塞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哈恩首先展望了周三的这场比赛:“这将是我们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这个小组中,科威特队是我们最强的对手,因此,周三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取3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
,因为在过去的6周训练中,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刻苦,训练的效果也非常好,我非常有把握取胜。当然球队最近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比如李铁的受伤,还有李玮峰,今天或者明天我们才能知道李玮峰是否能够上场比赛。不过我们是一个整体,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能够打出很好的比赛,取得最后的胜利。”

  卡佩吉亚尼首先是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由于塞车我来迟了,非常对不起!”接着,他说:“周三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也非常重要,应当说这个小组中中国队实力最强,不过我有信心能够赢得比赛,获得这个小组惟一的出线名额。”

  有记者就科威特队最近换了很多队员一事提问,卡佩吉亚尼回答道:“在海湾杯比赛当中我们的球队有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调整了球员,另外一个情况就是科威特国奥队已经获得了出线权,这支球队的一些球员也被我们调进了国家队。”而卡佩吉亚尼谈到对中国队的了解程度时,则是满口外交辞令:“不久前,中国队参加了东亚四强赛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比赛的录像,当然有一些队员没有参加那次比赛,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看到一个更新的中国队。”

  发布会结束之后,两名主帅匆匆离开现场。今天上午两队都没有安排训练,下午中国队和科威特队虽然安排了训练,但都是封闭式训练,拒绝记者采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