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光靠蛮干赢不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2:37 北京娱乐信报

  明天就要打科威特了,似乎除了李铁受伤,一切都是好消息。又是孙继海归队,又是顺利搞到敌人绝密情报,等等。

  光我们自己好还不算,敌人还很体贴地在那里闹内乱。一家刚刚被足协封杀的足球专业报纸说:中科大战前科威特内部闹分裂,管理层处于崩溃边缘;而队员则成天东游西逛不务正业……

  在这种形势下,据说国脚战斗欲望都很旺盛。据说,李玮峰就强烈要求上场。我们都知道,他打芬兰的时候受了伤,现在并没有完全恢复,线都还没有拆。但李玮峰说:“每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但是现在对我来说,穿上了(中国队)这身衣服,这场球对我来说就更重要。不是讲什么精神,物质,我想我们就应该把胸前的(国旗)看得很重,既然能回来,我觉得对我来讲就没有疼痛,哪怕再疼痛也是没有什么的。”

  首先我要对李玮峰的这种精神表示敬意,但是,足球这种东西,不是光靠他这种蛮干(对不起,一种精神如果没有科学作为支撑,我就只能理解为蛮干)可以干出来的。受伤是一种客观存在,当它还没有恢复到可以继续比赛的程度,那就不能参加比赛。否则,如果死活一定要上场,自己的精神是发扬了,国家的荣誉搞不好就因为这点伤势丢掉了。

  说真的,我现在很害怕李玮峰最终出现在场上,害怕他伤口很自然地一疼、他很条件反射地一缩脚,敌人就进球了。虽说能不能上场还要看队医的意见,但中国的队医在精神面前往往是靠不住的。因为,1998年打土伦杯的时候李玮峰也受过伤,当时队医断定他不能打比赛,但最后他还是上场了。

  ——再说一遍,蛮干是出不了线的。如果蛮干能够出线,那么秦始皇修长城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出线了,如果那时有足球、有世界杯。

  温柔一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