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发布会上斗“嘴功”中科主帅互不相让打起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1:44 沈阳今报

  今报广州电昨天上午,在中国队下塌的东方酒店,召开了中科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和科威特队主教练保罗.卡尔比吉亚尼就中科之战的有关事宜发表了看法。从两人滴水不漏的表述中不难看出,对明天的中科之战两位主帅已经提前打起了心理战。

  科帅迟到惹恼阿里.汉

  发布会开始前,阿里.汉携翻译董铮及国足队长肇俊哲来到会场。而科威特方面参加发布会的四位成员却并未按时就位。就座前,看到主席台另一侧空空的椅子,阿里.汉显得有些不悦,但他并未有其他表示。过了一会儿,科威特队方面的人员还没有到场,阿里.汉便显得不耐烦起来,指着身边空着的座位对董铮说了几句。由于距离很远,记者无法得知阿里.汉讲话的内容,但他明显面带怒色,还配着手上的动作,显得相当恼怒。因为已经到了规定的时间,足协新闻官董华宣布发布会开始,阿里.汉首先对中国队备战的情况进行了评价。正在说着的时候,科威特队主教练保罗一行来到了会场,阿里.汉的讲话随即被打断。保罗入场之后立即成了主角,一个劲儿地表示由于塞车的原因而迟到。尽管这是个合理的理由,但很明显他的这次迟到已经惹恼了阿里.汉,这也成了两队主帅中科战前的第一轮“交手”,尽管汉始终带着他绅士的微笑,保罗看上去也是和善有加,但接下去双方的言谈明显地互不服气。

  阿里.汉用2:0回敬

  出征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科威特队刚刚调整了阵容,对此保罗的解释是,在海湾杯上他们发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从而根据这些问题对球队进行了一些调整。而且他还透露,为了了解中国队,他们特意观看了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和韩国队、日本队的比赛,不过保罗也发现,现在中国队当中有一些队员没有参加当时的比赛,“从今天起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中国队”,他说。

  当有记者问起阿里.汉如果中国队在开场或大部分时间处于不利境地的情况下,中国队能否像1997年与科威特队比赛时在最后时刻小胜对手。面对这个“难题”,阿里.汉显得相当自信,他表示,我不想等那么长时间才看到我们的进球。由于两位主帅在30年前曾有过一场“2:0”的故事,阿里.汉放言,我希望这次比赛至少会是这个结果。

  汉帅抬举科帅不屑

  谈到明天的中科之战,阿里.汉表示“这是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我本人来说也是到中国以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通过去年的训练和前阶段的集训,我们的队伍感觉非常好。”谈到对手,阿里.汉给科威特队戴起了“高帽”,他说“科威特队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这就是说我们在周三的比赛一定要赢,我有足够的信心做到这一点”。不过,不知道是否因为翻译有误,科帅对阿里.汉的抬举并未投桃报李,他说“这场比赛很重要,在小组里很幸运能遇到中国队,这个组里又只能出线一个队,我们有信心赢这这个出线名额,我知道怎么来踢这场球。”

  ”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