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脚免测YOYO20日解散 李铁伤重无缘本赛季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0:59 华商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于志凯)中科大战结束后,中国国家队将于2月20日在广州暂时解散。中国足协在一周前正式决定取消国脚们的YOYO体测。19日,也就是中科之战后的第二天。国家队将在广州进行一天的恢复调整和身体机能检测。查出有异常状况的球员,需要留在广州进行紧急治疗。而一切正常的球员可以在20日返回家中,这次休假将历时一周。3月1日,国家队将重新在三水健力宝山庄集中,备战3月31日的第二场预选赛,届时他们将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

  李铁无缘本赛季英超

  李铁已经确诊为右腿胫骨骨折至少需要休息八周。不仅参加不了两日后的中科之战,而且还将缺席3月31日的中国国家队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右腿胫骨虽未完全断裂,但骨头完全长合需要大约五周的时间,随后还需要两周的适应性慢跑训练和三周的有球训练,即使再乐观的估计,李铁登场也要至少在两个月后。这样,李铁基本已提前与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告别了。

  尽管已经铁定无法上场参加中科大战,但他本人非常希望能留在广州给队员加油助威。教练组在经过商量后决定,李铁将留在广州观看2月18日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之后再返回英国疗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