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青队荆州备战国际对抗赛 贾秀全重点进行定位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7:02 长江日报

  首届“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将于19日开赛,14日抵达荆州赛区的中青队(即中国08之星一队)昨日开始了备战本次比赛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参赛球队实力非常接近,中青队主教练贾秀全重点加强了定位球训练,以期届时能通过定位球战术得分。

  在国奥队中镀过金的冯潇霆心态十分放松,与队友相处得也十分融洽,甚至有时还故意搞笑一把,成了全场训练的焦点。在球队练习掷边线球战术时,身材高大的冯潇霆一般
都被安排在禁区里抢点。国青队的首粒进球就是在队友头球摆渡后,冯潇霆头球接力将皮球顶进了大门死角。进球后的冯潇霆非常高兴,他先是摆了个简单的POSE,然后在队友的赞誉声中带头为自己鼓起掌来。

  训练结束前,贾秀全将蒿俊闵等人留下加练任意球时喊了一句:“还有谁任意球有感觉的?”冯潇霆听后又来劲儿了,立刻自告奋勇上前展示自己的脚法,但他在禁区弧前的一脚任意球却高得有些离谱,引来全场一片哄笑。

  不过,真正训练时,冯潇霆却非常认真,球队教练组也很满意他的态度:“冯潇霆从国奥队回来后没有失落,心态调整得很好。他是下一届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到时自会有他展示自己的舞台”。(高崇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