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五小时等待换来五分钟对面 科威特骇客进驻羊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13 沈阳晚报

  五个小时的等待却只换来五分钟的对面!昨天下午,在广州花园酒店一楼大堂,科威特代表团一行30余人以一种“骇客”出行般的快速与冷峻突破了近百名中国记者的闪光灯包围,在眨眼之间消失在电梯间内。5分钟的时间内只有主帅卡佩吉亚尼扔下了一句冷森森的话:“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胜利的!”2·18之战未及之日,海湾人的“杀气”已然提前袭来。

  在科威特代表团提交给组委会的时间表上,他们应该是在昨天上午10点钟从香港出
发,在中午12点半左右到达广州。但是15日早上,科威特人却临时改了主意,代表团团长下令全队可以一直休息到12点,12点半再从香港出发。这种改变是为了保障球队在到达广州之后依旧有充足的体能进行适应性训练,但这却苦了从上午10点便赶到花园酒店迎接的一干记者。

  足足五个小时的枯等躁立之后,科威特队才在下午3点整姗姗而至。近百名记者在大巴车停靠的瞬间潮涌过去,科威特队仅有的三十三人团队立刻被冲散成许多个小单位。但是无数的闪光灯没有晃晕科威特队球员和教练的眼,戴着B OSS墨镜的主教练卡佩吉亚尼板着一张酷脸走在最前头。也许这位巴西主帅真的见过很多大世面,虽然前面没人引路,他自己此前也从未到过花园酒店,但他还是准确无误的直接找到电梯的入口。走路跟一阵风似的卡帅,在临入电梯之前冷冷的扔下了一句:“我们就是冲着胜利而来的。”虽然他的葡萄牙语经过翻译的过滤之后已经少了很多感情色彩,但他那从鼻孔里哼出来的声音,还是森森的吓人。

  科威特队的球员也大都戴着一副墨镜,除了三个个头在一米七左右的小个子之外,余者皆为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显然,这支球队的高空球造诣非同一般,在来广州的前一天,他们正是凭借一记头球以2∶1战胜了韩国釜山队。

  科威特队此行来广州一共有21名球员和12名官员。除了正常随队前来的教练组成员、队医和对外联系人员外,还有两名长得甚是魁梧的保镖一直不离球队左右。这两人在推开记者的包围时,展示了十足的霸气和力量,再联想起卡氏的那句“取胜宣言”,科威特队的杀气已经腾腾升起!

  本报记者孙天娃广州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