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洋继海夸“土”郑智:年薪与实力成正比 出去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广州报道“行家一伸腿,就知有没有。”孙继海又是满脸堆笑,这两天,他似乎除了笑,就没有别的表情。

  这句话他是用来形容郑智的。15日下午,记者和他闲聊着国内球员的年薪,当记者不经意的向他提及郑智的年薪不低时,他点着头,“应该的,他踢得确实好啊,昨天的训练,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头脑特清楚,这个年薪,俱乐部给的值得。”

  孙继海坦言在以前就很清楚郑智的实力,“我们是一拨的,国奥队也在一起打,我们俩还是搭档,配合得相当好,再熟悉不过了。”

  在这届国家队中,很明显,当年霍顿带领的那批国奥队队员已经悄然占据了国家队的主导地位,而孙继海和郑智,无疑是留洋球员和留守球员中最为出色的代表性人物。14日下午的训练,郑智司职中后卫,而孙继海则左右开弓,左右边前卫轮换担当,两人在场上的配合虽然不多,但郑智在中后场准确果断的抢断还是给孙继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相当成熟。”孙继海说,“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当年我没有能去巴西,没有进入到健力宝队,但后来我的发展并不算差。郑智还没有出国,一直在国内打联赛,但谁敢说他的成就低,足球,其实就是一个悟性啊?”他感慨着,“当然,如果他出去,他发展会更快,毕竟,环境有时候还是能起到很大作用的。”

  金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