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牙买加抵蓉“水货不断” 与国奥热身意在来华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15日上午,在经过26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国奥蓉城热身对手牙买加队终于抵达成都。当天下午,这支来自加勒比海的神秘之旅在青羊区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不过从赛前该队代理主教练道施威尔与记者的见面会来看,到成都与国奥进行一场热身赛似乎并不是此行的最终目的,来蒸蒸日上的中国联赛淘金才是他们的真实想法。

  本次来蓉的牙买加队其实是国家二队,在该队的20名球员之中,只有5名正牌国脚,而1980年后出生的球员则达到了16人。除开人员构成很“水”外,这支球队在其他方面也十分不“职业”。有球员上身穿11号球衣,短裤却是7号。分组对抗时,由于没有训练背心,替补一方的球员很随意地将球衣袖往上一撸,权作区别,这种“野球”式的作风惹得观战的球迷和记者们笑起来。

  虽然装备远不及中国国奥队,但是牙买加队还是对胜利充满了信心。道施威尔自信地表示,“我们既然要来打比赛,当然不可能一点准备也没有,我已经看过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录像了。”但是牙买加人的“狐狸尾巴”还是露出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打开与中国足球交流的窗口,让大家了解牙买加足球,我们踢球的风格是巴西式的,一定能给中国联赛带来不一样的风景。”

  据悉,成都五牛队已经对牙买加队23号球员德韦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在去年牙买加联赛中进了30个球。”该队经纪人艾力克大力推荐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