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埃略帮金镐坤练兵 朴智星表现抢眼主帅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14日,韩国国家队在蔚山与阿曼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太极虎以5比0大胜对手。在国家队所属的8名国奥球员中,除开有伤在身的李天秀以外,其余7人皆登场亮相,并受到普遍好评。而韩国国家队主帅科埃略此举其实是在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授意下进行的,金镐坤表示,“不少人认为科埃略在和我抢人,其实不然。这次国家队之所以会选中多名国奥队球员,也是我积极推荐的结果。”

  “由于国家队从2月11日就开始集训,而国奥要到16日,因此我向技术委员会表达了希望能挑选更多的国奥队球员进入国家队进行集训的想法,”金镐坤说道,“我觉得国奥队球员进入国家队是百益无害的事情,他们能从国家队前辈身上学到宝贵的经验,并能提高自信心。由于有了前辈做榜样,他们的训练态度也会更加认真。”

  在上场的国奥7人之中,发挥最抢眼的当数出任前腰的朴智星。科埃略在赛后点名表扬了他,“朴智星以不知疲倦的跑动和强有力的抢截有效地控制住了中场。”而金镐坤则着重提到了朴智星的定位球能力,“在这场比赛中,韩国队左右两边的角球都由朴智星来负责,而他罚出的球无论是高度和力量上都很让人称道,相信他的归队能更加丰富我们的定位球战术。”来自国奥的中后卫曹秉局是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亮点,薛琦铉所攻入的第二个球,就是他助攻所得。金镐坤赛后点评道:“由于曹秉局是前锋出身,因此门前对高空球的嗅觉也很强,这和中国队的杜威特点类似。”

  与前几人相比较,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金斗铉和崔成国则有些平庸,尤其是后者没有表现出往日熟练的盘带能力。国奥队守门员金荣光在下半场也披挂上阵,金镐坤笑着说:“赛前金荣光曾告诉我,说他在国家队训练时紧张得不得了,面对那些前辈都不敢出声指使。虽然这次他上场的时间很短,但已经极大地提高了他的自信心。”

  金镐坤将在16日上午飞赴釜山,与国奥队大部队会合,届时上调国家队的球员也会一一归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