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徐亮王新欣受伤留沪 裁判手软吴承瑛幸免得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27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上海报道 徐亮和王新欣因昨天在与国际队的比赛中受伤,昨晚经过检查后,队里为他俩退掉了前往成都的机票,他俩将留在上海养伤等待国奥队打完比赛后回来,25日对朝鲜队的热身可能缺席,但赶上3月3日对韩国的客场比赛估计问题不大。

  国奥队在上海可谓度过了一个“灰色的周末”——上周五的训练中,沈祥福照例安排了对抗性训练,结果全队为这次对抗付出的代价是胡兆军膝盖被撞伤,好在伤无大碍,但
他也加入了国奥队庞大的伤兵营,他将不得不缺席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上周六“情人节”,亚泰前锋曹明由于跟腱部依然隐隐作疼,腿部的不良反应使他不得不放弃了随队训练的计划;昨天,国奥队又迎来了倒霉的星期天。

  本来国奥队无意与上海国际队再度热身,但由于国际队要在A3联赛前利用这样难得的机会打磨主力阵容,于是两队赶在15日再度交手。

  比赛刚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王新欣带球进攻,在盘过吴承瑛后被对方从身后踢倒。王新欣受伤倒在地上无法起身,队医赶紧进场救治,但王新欣丝毫没有能重新起来的意思,裁判不得不示意将王新欣抬出场外,沈祥福也只得召来曹阳入替。或许是看到这是一场教学赛,主裁判仅仅是给了吴承瑛一张黄牌,而不是红牌。

  倒地后王新欣的左脚脚踝立刻肿了起来,拆下护腿板后发现上面还有几个鞋钉的红印子,于是高明赶紧背着王新欣去医院检查,周麟和杜震宇两名伤兵也一瘸一拐地跟上了面包车。经过检查,王新欣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软组织扭伤和红肿,预计休息10天左右就能参加训练和比赛。这也算不幸之中的大幸。

  伤情还未结束。下半场第20分钟时,国奥继续向国际队的大门施压,徐亮左路渗透到中路起脚打门,打门时动作稍显别扭,结果由于触球时用力过猛扭伤了右脚脚腕,一时无法用右脚着地,只得一跳一跳地停在了原地。队医进场后徐亮已经无法坚持,他向替补席示意换人,沈祥福这次是用矫吉吉替下了徐亮。

  下了场敷上了冰袋的徐亮需要上大巴车上休息,队医张书贵把他背到车边,这时送王新欣到医院检查的车辆正好回到了球场,所有人都以为他俩又要到医院去,但他俩表示没有必要到医院检查,有意思的是这时大巴司机正在场边看球看得津津有味,张书贵只好到场边叫他来开车门。

  回去经过检查,徐亮脚腕扭伤虽然不算太重,但至少也得10天左右才能完全康复。王新欣和徐亮的伤情将使他们缺席本月余下的大部分训练,昨晚队里已经为他俩退掉了前往成都的机票,他俩将在上海安心养伤,等待18日全队打完比赛后回来,但预计还是能赶上3月3日对韩国的客场比赛。

  国奥的伤情有忧有喜,喜的是“杀手”杜震宇上周六在慢跑后膝盖没有积水,这预示着他离康复的日子已经不远。晚上队医为他做的检查显示,即使缺席首场客战韩国的比赛,他也铁定可以出现在后面的预选赛当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