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德容:孙继海非常有实力 主力李铁受伤让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0:03 实德足球俱乐部

  吃过晚饭之后,我联系了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德容先生。接通电话时,他正和阿里·汉、吴金贵还有阿里·汉的儿子在一起。德容说:“我非常愿意接受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我听说这个网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网站。”德容告诉我,他们几个人只是在一起聊天,他说:“阿里·汉先生今天非常高兴,因为他的儿子阿维德(Arvid)从荷兰来看他,阿维德今年29岁,从事和网球有关的工作。因为有四周的假期,他可以在中国陪父亲一个月。”

  谈起孙继海,德容说:“昨天孙继海归队训练,阿里·汉安排他的打左、右前卫,去年四月,我曾专程到曼城去看孙继海的比赛,当时国家队教练组有分工,我负责观察孙继海和李铁的表现,阿里·汉先生负责观察德国的邵佳一。孙继海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在曼城表现的相当出色,相信他的表现不会让我失望的。”

  李铁的受伤让国家队教练组感到非常的惋惜,德容说:“李铁是中国队的一名主力球员,没有想到他会受伤,这对国家队和他本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李铁需要至少6周到两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也许他能赶上五月份同马来西亚的比赛。”

  最后德容说:“请代我向大连的球迷问好,希望他们能一直支持我们中国国家队。”(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