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冯潇霆成国青搞笑大王 自告奋勇罚球引“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冯潇霆在国青队中应该算是个重量级的人物,因为他不仅打上了中超,还在国奥队中镀过金。不过,他却没有显出高人一等的样子,心态十分放松,和队友相处得也十分融洽,甚至有时还故意搞笑一把。

  15日下午,记者在国青队下榻酒店的大堂里碰到了冯潇霆,此时的他正“抓紧”时间和队友在那说笑,手上还不停地做些“小动作”。当记者向其提出采访要求时,他笑着说
:“你们去找蒿俊闵,他特别能聊,肯定能够满足你们的要求。”这名四川冠城的后卫以这样一种方式拒绝了采访。

  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冯潇霆也是不时时机的抓住机会搞笑一翻。在球队练习掷边线球时,身材高大的他一般都被安排在禁区里抢点。有一次,他接队友的头球摆渡,随后来了个头球接力,将皮球顶向了大门死角。这也是掷边线球练习中,国青队的首粒进球。能够打进首球,冯潇霆当然很高兴,他先是摆了个简单POSE,然后在队友的赞誉声中带头为自己鼓起掌来。训练结束前,贾秀全将蒿俊闵等人留下加练任意球时喊了一句:“还有谁任意球有感觉的?”冯潇霆听后立刻自告奋勇说:“我!”他的回答立刻引来了队友的嘲笑。对此,冯潇霆根本不介意,他理直气壮地走到禁区弧前,摆好皮球,抬起就是一脚,结果高出了横梁。“哄??”又是一片嘲笑声。

  事实上,冯潇霆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像这样,真正训练时,他异常的认真。对于冯潇霆的这种态度,教练组非常满意,“他从国奥队回来后并没有显得很失落,反而斗志更加旺盛了,心态调整得很好。其实,冯潇霆是下一届国奥的适龄球员,到那时,他自然有展示自己的舞台。”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