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欲盖弥彰 为防中国“间谍”要求完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17 浙江《青年时报》

  特派记者陈书佳发自广州 时报讯在结束了在香港的热身赛后,科威特队也在昨天抵达了广州。此次共有33名球员抵达广州,其中包括12名官员和21名球员,比原定的22名球员人数少一人。然而他们的世界杯首战的广州之旅,从一开始就尽是不如意。

  欲速不达

  广州花园酒店,应该算是科威特队世界杯之旅开始的地方。按照科威特队的计划,阿曼原定于上午10点从香港出发,乘快速列车前往广州。然而临行前,科威特队突然决定改乘大巴,在通过皇岗口岸的时候耽误了不少时间。抵达广州花园酒店的时间比原定的下午1点晚了两个小时,知道下午3点才疲惫地抵达目的地。

  科威特队原本希望4点可以开始训练,但是由于受到耽搁,又累又饿的科威特队到达宾馆后要求在3点半开饭,将训练时间推迟到6点至8点。

  欲盖弥彰

  从科威特踏上中国的土地开始,就十分小心谨慎。在香港期间,科威特队的球员被警告不准与任何陌生人说话,想要采访球员更是天方夜谭。在科威特队下榻的宾馆,所有的房间电话都被掐掉,科队甚至拒绝向酒店提供队员名单。

  到达了广州以后,科队向广州方面提出:“训练的时候不能有任何一个人在场。”在香港期间,为了防止中国的“间谍”,科队曾经向香港足总提出拒绝一切中国人入内,其中连负责接待科队的足总工作人员夜被严令不得进入场地。而在广州进入预选赛的倒计时后,科队更是连训练都“封闭”了。

  不过科队在中国的地盘再小心谨慎也是徒劳,科队与韩国釜山现代队的那场热身赛,吴金贵在体育场的一个角落里将比赛全过程尽收眼底。而当科队球员一脸严肃地走进广州奥体中心的时候,中国队的教练早已在包厢里恭候多时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