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球员访谈:巴西跨越不了中国长城 我们希望也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9:07 南方体育

  帝苑酒店11层是科威特队的大本营,为了方便管理负责的团长萨阿德在每个房间的门上都贴上了所住球员的姓名,同时,它也为记者提供了按图索骥的方便。

  [反问型]

  纳瓦夫·哈梅丹(中场):比赛什么时候打,晚上吗?

  尤瑟夫·达比什(中场):比赛地点是北京吗,气候怎样?

  艾哈麦德·萨阿德(中场):广州离香港有多远?

  或许这就是阿拉伯人一向懒散的特性,了解对手的工作由主教练来做,他们只是听从“摆布”。

  [乐观型]

  沙海布·坎库尼(门将):中国队比我们强,但比赛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听说中国队普遍身材高大,但我对于高空球还是有信心的。

  艾哈麦德·萨巴赫(中场):虽然我是最后一个被招入队中的(萨巴赫是因为穆塔瓦诈伤被赶出国家队后才替补入选的),但我觉得自己并不比其他人差,对中国队比赛是我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纳希尔·沙马里(后卫):中国前锋身材很高,但抢头球不是光靠身体,还需要脑子。我们虽然海湾杯表现很差,但每个队的状态都有起伏,现在我们已经走出低谷了。

  哈利德·沙马里(中场):海湾杯我们的表现很差,这次是我们挽回面子的机会,要知道,我们的世界排名比你们高。

  法赫德·法赫德(前锋):因为我所在的军校一开始不放人,我本来以为自己没法参加这场比赛,现在既然来了那我的目标就是进球。贾拉赫·阿特基(后卫):中国参加了上届世界杯而我们没有,这是两队唯一的区别。

  [谨慎型]

  阿里·阿卜杜·拉迪(后卫):中国队的防守比进攻强,如果说巴西队都跨越不了中国长城,那我们希望也不大。

  阿卜杜拉·巴沙尔(前锋):中国队以前给我留下的印象是速度很快,头球好。我们这次肯定会严加防范,我觉得这场比赛是50对50阿卜杜拉·达维桑(后卫):中国队备战很充分,参加了很多热身赛,而我们只有一场和韩国球队的比赛,科威特队的希望在主场。

  哈姆德·哈尔比(中场):我知道有两个中国球员在欧洲效力,这支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雅格布·塔希尔(后卫):香港的气候和科威特很接近,我们非常适应,但最大的问题还是人员不齐。哈利德·法德里(门将):中国队体能太强了,我们必须控制住节奏,下半场会很艰难。

  哈姆德·巴斯里(后卫):这场比赛只是用来积累经验的,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