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冲击德国世界杯首战开赛在即 广州主场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编者按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预赛第一轮将于2月18日在亚洲16个城市全面打响,其中中国队将坐镇“福地”广州,发起中国足球历史上第8次对世界杯的冲击。由于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本组最强劲的西亚老牌劲旅科威特队,这场比赛不仅对中国队能否从小组出线至关紧要,同时也将会对中国足球能否再次进军世界杯,迎来中国足球发展的
新契机起到重要的作用。

  从今天起,本报将推出中科大战的系列报道和相关专栏,敬请读者留意。

  本报讯(记者李斌) 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4小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第一回合交锋———中国队主场迎战科威特队的比赛,将于2004年2月18日晚上7时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昨天下午,针对本次赛事的接待与门票销售工作,赛事组委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了专题新闻发布会,向与会记者通报了有关中科比赛的筹备情况,并与东方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国队在比赛期间的食宿都由东方宾馆提供。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广州市政府等方面的直接统筹下,中科大战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就绪。刘江南特别指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广州的举办,将对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提升广州国际城市地位和重塑广州足球特区新形象产生积极的作用。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科威特队已于2月9日抵达香港进行封闭训练,并将于2月15日到达广州。

  广州足球管理办公室主任孔茂胜特别提醒球迷,届时不能携带除照相机之外的手提物品入场。同时,孔茂胜还介绍了球票的销售情况,本次比赛门票共分380元、280元、180元、120元和80元5档价格,赛事组委会印制了40000张球票,除被提前预订的8000张之外,其余的32000张球票将全部面向社会公开发售。不过记者了解到,5000张的80元球票已经被预订一空,120元的球票也仅仅剩下3000张。球迷如果需要购买球票,可以和广州市足协联系,或者在广州日报各家连锁店购买。天河体育中心等多个公共场所以及邮政185也有售票服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