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15次禁区外远射未破门 李铁状态难让阿里汉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36 武汉晨报

  在苦于中场无大将的情况下,哈恩非常希望李铁能够撑起一片天空,但从近一天的考察和热身情况来看,哈恩对李铁的情况显然不是十分满意。

  昨天上午,在其他队员进行慢跑调整之际,哈恩亲自给李铁开小灶———考察并辅导李铁的技术,对李铁防守能力颇为放心的哈恩亲自指导李铁传球和射门的技术要领。这样单独给队员开小灶的现象,在哈恩入主国足以来还是第一次。

  哈恩全面考察并指导了李铁的远射、中路组织分球等技术。从练习情况来看,李铁的射门技术似乎没有什么长进。或许有点着急,或许觉得翻译不够直接,哈恩干脆直接用英语指导李铁。但让哈恩失望的是,在多达15次以上禁区外远射中,李铁竟然一次也没能打破门将孙寿博十指关!场边跑步的众队员一起鼓掌嘲笑李铁,李铁也尴尬地鼓掌向同伴致意。不过,在随后的罚点球练习中,李铁显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弹无虚发。

  昨天下午,为了考虑李铁的状态,在国足和健力宝三队的教学赛中,哈恩将李铁派遣上场。尽管对手都是十五六岁的小孩,无论是经验还是身体条件都无法与国足抗衡,但李铁仅仅打了两节比赛就下场休息了。从李铁的场上表现来看,由于对手比较弱,所以李铁的防守能力强的特点也没有体现出来,但他的控球能力也没见长进,一共得到两次远射机会,一脚被对方后卫封堵住了,另一脚还打偏了。(特派记者胡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