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队没把国足当回事:15人名单提前公布 客场并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23 华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国国家队与科威特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本月18日在广州举行。昨天中国队进行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家队以8∶0狂胜深圳健力宝二队。中国队将于15日抵达广州。

  大头伤情让汉头疼

  从昨天与深圳二队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主教练阿里·汉与深圳队的热身仍以演练阵容为主要目的。比赛被分成三节,每节30分钟,比赛中阿里·汉频频换人,力求摸索出一套最佳阵容。而从近几场的热身赛形势来看,阿里·汉显然已对最终的参赛名单有了底。

  其实目前名单不是最让阿里·汉头疼的问题,李玮峰的伤情更让他头疼,目前李玮峰仍在深圳治伤,据说“大头”的伤势有反复的情况。不过“海外球员”孙继海在昨天凌晨的英超比赛中没有上场比赛,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体力,让阿里·汉舒了口气。据悉,李玮峰、孙继海两名球员将于14日与中国队会合。不过,李玮峰能否参加中科大战目前仍是未知数。

  科威特要给中国队颜色看

  相对于中国国家队的大名单迟迟未能最终确定,科威特足协昨天公布了参加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与中国队比赛的科威特国家队名单。球队共有22人,其中球员15人。15名球员是:艾哈迈德·萨比赫、沙哈卜·孔库尼、哈立德·沙默里、纳瓦夫·霍马伊丹、法赫德·法赫德、阿卜杜拉·杜威萨、哈默德·布萨伊里、巴沙尔·阿卜杜拉、阿里·阿卜杜勒·里达、吉拉赫·奥泰基、亚戈布·塔希尔、哈立德·法德里、艾哈迈德·拉希迪、尤素福·达布斯和哈默德·哈尔比。主教练是巴西人保罗·卡尔比吉亚尼。

  尽管连科威特国内的媒体都认为,科队在广州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大,但科队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反而觉得中国队一点都不可怕,“中国队不是亚洲最强的队伍,别小瞧我们,我们要给中国队一点厉害尝尝。”科队前锋巴沙尔说。

  据悉,科威特队14日晚将同釜山现代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5日上午从香港前往广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