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一个叫李铁的笑星 铁子爱搞笑成国足“开心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三水报道 李铁归队后虽然没有表现出太好的状态,但他却带来了更多的欢笑声,国家队的整个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别看李铁不大喜欢和媒体打交道,但在国家队里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开心果”。11日上午,当李铁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时,张玉宁立即向他汇报了国家队前几天训练的事情,他还特别提到国家队射门训练时,大家纷纷打高炮将球踢到围墙外的事情,听得李铁笑逐
颜开。

  11日下午,李铁就参加了以主力阵容为主的10名球员进行的3打3比赛,一向被认为射术不佳的李铁在比赛中居然打进了3粒进球。不过,到了12日上午,李铁马上令人大跌眼镜,在数十次的射门中仅有寥寥几次进了球,不过,有3次击中的门柱。训练结束后,李铁忽然看到徐弢准备训练门将孙寿博扑救点球,于是便自告奋勇去罚球,结果铁子的5个点球却是全部命中,而且力度、角度都打得非常好。这下,李铁又来了精神,他来到场边一边换鞋,一边当着徐弢的面向领队朱和元大喊“冤枉”:“您看我这点球罚的,五罚五中,大家可能都认为我射术不精,其实我罚点球挺有一套的,可是国家队无视我这方面的能力,在罚点球时总是把我排在第六或者第七位,我排第六的时候,罚到第五轮比赛就分出胜负了,我排第七的时候,比赛又在第六轮结束,我可真是命苦啊!”铁子的话又让朱和元等人哄然大笑。

  爱搞笑的李铁意犹未尽,看到眼前的杨璞,突然想起了杨璞在超霸杯赛上向观众竖手指的事情,铁子笑着问杨璞:“听说你都学会竖中指了?”杨璞一听连忙笑嘻嘻地为自己辩解:我可没竖中指,那都是“某些媒体”编造的。李铁的这番话给国脚们提了醒,他们也开始拿这事打趣杨璞,而杨璞不仅没有因此生气,反而笑着向队友们一个一个的伸出除中指外的四个手指,玩得兴起,杨璞干脆一下子伸出了两个手指,令身边的肇俊哲捧腹不已。

  李铁是李宁品牌的形象代言人,10日抵达广州后,他就与李宁公司的人见了面,李宁公司也为他提供了一批最新的装备,到了国家队,李铁的脚上就是一双与众不同的李宁足球鞋。这款设计新颖、黑白相间、有着透明鞋钉的足球鞋,立即引起了在场的记者和其他国脚们的注意。在训练间歇的时候,国脚们纷纷称赞李铁的鞋漂亮,而每到这时李铁就煞有介事地成了李宁公司的广告宣传员。

  12日下午的教学比赛结束后,李铁帮忙提走国家队架在现场的摄影器材。“李铁这么懂事,但为什么就不配合媒体呢?”一位记者有点看不明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