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国足正式启动征程 最后热身蔚山对阵阿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国足正式启动了2004年征程。本月12日下午3时,由科埃略带领的韩国国家队在蔚山江东球场以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开始了新年的征程。当天,除了因所属球队内有事而缺席的宋钟国之外,其余21名选手均出现在球场。

  前一天刚刚结束体能测试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队员按照教练的指令,首先利用20分钟进行了轻松的热身运动,然后进行1对1身体对抗和射门训练,提高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
度。主力门将李云在和刚刚加入国家队的新秀金荣光轮番挡出守门员主教练朴英洙的射门。

  本月14日下午7时,韩国国足将在蔚山文殊球场与阿曼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18日将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与黎巴嫩队进行世界杯亚洲地区预赛首轮比赛。

  防守队员金南一表示:“很久没看到队友了。去年10月国足输给阿曼队后一度士气十分低落,我看这次可以有所挽回。”安贞桓表示:“当然雪耻很重要,但世界杯预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更为重要。”他还说:“只要是进攻型位置,任何站位都能打好。”受伤的柳相铁和李天秀、金大义当天与医务人员崔周永一同进行了康复训练,调整了身体状态。

  科埃略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安贞桓很适合打前锋。而且,包括两个边锋在内,将用4名进攻队员组成前锋线,一有机会就积极展开轮番进攻。”他还说,每个位子需要两名主力选手,强调队员之间需要竞争。他还说:“要具备速度和组织力,还需要可以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

  韩国热身赛的对手阿曼队将于13日经过金海机场入境。

  蔚山记者 金东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