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训练场上边跑边唱:2月18日 你们更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香港报道 在香港体育学院的小土坡上,科威特队员的一边慢跑一边唱歌。在香港的几天里,他们都很快乐,无论是训练还是日常生活都充满了笑声,而主力前锋巴沙尔则表示:我们一点都不紧张,这场比赛并没有特殊的意义。

  巴沙尔的话有一定的道理,“18日的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压力更大一些,因为中国队是先主后客,一旦不能拿3分就比较危险。”科威特足协和卡佩吉亚尼虽然表面上一直称比赛
很重要,但是先放科威特俱乐部球员打阿拉伯俱乐部冠军杯,然后放卡迪西亚和阿拉比球员参加亚冠,大赛之前科威特还没有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进行过一次训练,卡佩吉亚尼又对球队进行大面积换血。这一切其实反映了科威特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赢了当然好,平了也可以满意,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

  同中国队员辛苦训练、一直没有放假相反,科威特球员在足协的这种思路引导之下,并没有太看重18日的比赛。科威特队的训练感受不到一丝大赛来临之前的紧张感,球员们的表现始终相当活跃。在热身开始的溜猴游戏中,就因为一个细巧的小动作,球员们就能乐翻天。而科威特队的训练补充品也非常丰富:除了必备的矿泉水之外,还提着两大壶红茶,后勤人员给球员们准备的赛后点心包括蛋糕、香蕉、橙子和苹果,训练间歇教练和球员们可以任意享用这些食品。

  对于生活在沙漠的科威特球员来说,在香港这块充满绿色的土地上训练让他们非常开心。11日上午卡佩吉亚尼安排的是体能训练,球员们对于40分钟的有氧跑一点都不害怕,对于香港体育学院的场地他们很新鲜,在一块种满树的小土坡上奔跑让他们颇为兴奋。在跑动过程当中,阿迪基不时带着大家“喊号子”,更离谱的是全体队员一边跑一边还唱歌,漫长的跑动似乎一点都不痛苦,最后一圈跑完大家还兴奋地鼓掌、举手示意。

  科威特所住的帝苑酒店位于尖沙嘴的闹市区,训练之余教练组也不把球员圈在酒店里,吃完饭大家都愿意成群结队地出去散步,只是不能走太远,这里路太多、人又杂,教练组怕球员们出去太远碰到什么意外。后卫塔希尔说得很轻松:“在这么好的环境里训练,干嘛要让自己不高兴,比赛是要认真对待,但足球也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只是要享受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