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训练赛“高射炮”独中三元 “疲惫”李铁状态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三水专电(特约记者孙可)前晚到队的李铁昨天一早就出现在训练场上,尽管只经过了一夜的休息,但李铁在训练中仍表现出极佳的意识,在三对三的对抗中,一向以射门爱打“高射炮”著称的他居然打入3球。不过,李铁仍多少显得有些疲惫,看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

  昨天上午,在随队进行完热身后,李铁开始一个人进行恢复性的热身,从慢跑到简
单的伸展及力量练习,李铁都做得很认真小心。活动结束之后,李铁坐在场边观看场上的队友打三对三对抗赛,后来看到另一块场地上的朱广沪和国作金,干脆跑了过去跟他们聊了起来。看得出,对于刚刚到队的李铁,哈恩给了他足够的自由来控制自己的恢复节奏。

  下午,李铁随队进行了第一次触球训练。在三对三的小场对抗中,李铁与郑斌、魏新分在一组,给人们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李铁在防守中的作用,数次漂亮的抢断及出色的跑位都让人感受到了一些不同的东西。但由于与两名队友缺乏默契,总显得有些不合拍,拿球的机会也不多,好几次他跑到不错的位置但队友却没有看到。好在随着三个人的逐渐熟悉,李铁的表现机会逐渐多了起来。他打进的三个进球基本都是远射,进球角度都很刁,看来射门一向“打哪指哪”的李铁,在准确性上也颇有长进。

  训练最后,李铁一个人围着场地慢跑了几圈,很明显他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训练结束后,李铁又恢复了出国前面对媒体的酷状,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吹了吹头发就离开了球场。领队朱和元对此显然也颇感意外,只好以解嘲的口吻说:“其实也没什么好问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