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进攻防守皆表现出力不从心 铁子状态让汉心慌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1:37 华商晨报

  晨报三水专电(特派记者于志凯)李铁在阿里·汉的热盼中终于回来了,但看到他昨天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汉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进攻防守都不在状态,看来李铁还需要继续找感觉。

  进攻多次放出“铁子高射炮”

  在昨天下午的3打3对抗中,身披26号球衣的李铁终于出场了,尽管他急切地要证明自己,但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对抗场地很小,李铁显然还没有完全找到在国家队中的感觉,和队友配合出现了多次失误,进攻多次放出“铁子高射炮”,防守时也开始频频被对手突破,近两个月无球可踢已经严重影响了李铁的体能和节奏。看到这种情况,汉连忙叫下李铁休息,并询问他的体能情况。经过简单的休息,李铁逐渐找到些许状态,但接下来的阶段里,李铁凭借自己的预判能力,几次将对手近在咫尺的大力射门用脚挡出,而且还有多次成功的抢断,都是因为跑位正确和比对手更快的出脚速度。看得出,李铁这一个多赛季的英超经历还是使他受益匪浅,原来的防守长项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铁子状态让汉心慌

  在阿里·汉的心目中,李铁是国家队中场核心的不二人选,肩负的是攻防枢纽的重任。不过李铁本赛季在埃弗顿队出场次数寥寥无几,在与孙继海的“英超德比”后,他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踢比赛了,李铁的状态如何,汉心里还打了一个问号,所以他着急让李铁融入球队,让他临阵磨枪,尽快提高和队友的配合默契程度。

  然而结束训练后,汉的脸色看上去很严峻,从对抗李铁的表现来看,他的脚伤已无大碍,但体能和竞技状态还需要恢复,这让汉有些挠头。预选赛即将到来,因为李铁的状态问题,汉制定的备战计划不得不进行些调整。“我能做的只有等待,孙回来后我希望他的状态会好些!”看来李铁的状态已经让奉“英超两将”为救世主的汉有些心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