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陆俊给国脚恶补裁判知识 大头放弃手术今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三水消息,中国国家队今天与深圳健力宝队将在三水进行中科之战前的最后一场教学比赛。而就在这场热身赛前,陆俊给国脚们上了一堂裁判知识的讲座,这种讲座在国字号大赛备战过程中已经成了一个习惯。

  昨晚国脚们训练完的晚饭后,陆俊将所有国脚召集到了一起,通过一些录像画面向国脚们交待:“什么时候应该犯规,什么时候不应该犯规。有些无谓的犯规要严格避免”等等。接着通过前不久进行的四国赛的录像向国脚们反复交待了像这样的世界级大赛,裁判什么时候会判罚等等。

  由于本届国家队的年轻国脚比较多,大赛经验不丰富,因此在赛前开这样的讲座非常有必要。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讲解,陆俊方才结束本次讲座。而今天的热身赛就是由陆俊执法,他表示对国脚的尺度相应会严厉些,而他也跟健力宝队的球员交待,出脚不要太狠,否则国教在大赛前再受伤就得不偿失了。

  今天的比赛将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届时李铁会首发出场,而阿里汉也对他的弟子做最后一次“摸底”。队中的球员,李玮峰今天将肯定归队,大头脚伤本来是要再动手术的,因为有一块肉已坏死,但若是手术中科战势必上不了。于是大头便放弃了这次手术的机会而力求上场。届时,李玮峰的朋友会用车将他送到三水基地。

  而孙继海则要打完曼城利物浦的比赛才能回国,据悉他将于14日与国家队回合。由于孙继海一直在曼城打主力,因此状态和体能方面有足够保证,他回来就能打主力。届时,孙继海或是直接从曼彻斯特回国或是驱车至伦敦再乘机回国。

  (汉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