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铁归队首先拜见朱广沪 周三将首次参加国足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2:58 信息时报

  本报三水2月10日电(记者徐立)今天下午,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的中国球员李铁抵达三水,正式与国家队会合,备战将于2月18日开战的中科大战。

  由于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因此埃弗顿也乐意早早让李铁归队。因此昨天,埃弗顿官方网站就报道了李铁离队的消息。今天,从英国飞到北京后的李铁又马不停蹄地登上了南下的班机,下午6时许,李铁到达了三水健力宝山庄,正式与在此训练备战的国家队其他队员
会合。

  在抵达三水基地后,李铁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直接到健力宝山庄前台领到钥匙,直奔自己的房间,因此很多守候在健力宝山庄的记者都没有看到李铁的影子,于是大家就一直等在酒店大堂碰运气。

  稍作休整后,李铁马上拜会自己在健力宝队留学巴西时期的恩师朱广沪。他来到现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的房间,在房间里两人谈了一会话。

  6点半左右,李铁终于出现。首先走出电梯的是朱广沪,接着是李铁。记者当中一阵骚动,摄影记者一拥而上,对着李铁一阵狂拍。李铁依旧没有开口,迅速走出酒店,钻进停在酒店门口的一辆宝马车,与朱广沪一起离开了健力宝山庄。看来,恩师知道徒弟归队,特地将弟子接去为其接风。

  明天早上,李铁将会参加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目前,离中科之战还有一周时间,阿里·汉将会根据李铁在训练中的状态来决定他的位置。在中场,李铁的位置受到了肇俊哲和肖战波的强有力挑战,对于李铁来说尤为不利的是,他一直在埃弗顿打不上主力,状态不一定能够得到保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