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召开总结会查缺补漏 阿里汉左右边路都挑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1:0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三水电也许看到国足上午训练情况不佳,也许是觉得时时候了,国足昨天下午取消了正常训练,阿里·汉组织全体队员在8号楼召开了全队总结会,并对目前球队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分析。

  录像显示细节问题

  在技术人员的帮助下,阿里·汉对着录像机开始给弟子们分析,阿里·汉对中国队在“中芬之战”中两个边路暴露出来的问题比较重视。

  中芬之战两场比赛中,首场是陶伟首发,郑斌替补,第二场比赛中,郑斌将陶伟挤到了替补席上,尽管郑斌总体表现不错,但阿里·汉还是对左路的攻防提出一些意见,他认为左路应该可以给前锋队员更大的支持。对于右路的进攻,阿里·汉相对比较满意,但他对右路的防守表示了不满,尤其是下半时,芬兰队的7号队员在中国队的右路非常活跃,将中国队的后防线一度搅得险象环生。据悉,阿里·汉在讲解时讲的非常详细,并不时将录像定格,告诉队员这个动作应该如何做更合理,这个动作为什么会失误。阿里·汉总结说,对付科威特这样球队,边路进攻时他们最害怕的手段,但现在你们做的并不够,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改变这一问题。

  队员感受危机袭来

  尽管阿里·汉仅仅是就事论事,但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个别位置和个别队员并不能完成阿里·汉交给他的任务。

  队员们此时倒不是面子问题,大家从小踢球到现在,谁都被教练批评过,但今天的批评先让更具有不同的意义。一被批评边缘国脚私下里哀叹,“看来这次我很难进入22人大名单了,说实话我也很努力,但比赛时发挥不佳我也没有办法,我认为主要还是给我的机会太少。”另一边缘国脚在和记者通电话时情绪非常糟糕,嗓门几乎把记者的耳膜都震破了,“这种纯粹技战术的问题和外界的说法不太一样。”对于郑智的那个进球,这位脚法不错的国脚抱怨说,“这种球进了就是好球,进不去啥也不是!”也许担心记者误会,他随后强调说,现在大名单还没有定,大家都有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