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家队开始技战术演练 内部竞争氛围越来越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3:58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广东三水2月9日电)记者赵海报道:今日上午,国家队开始了技战术演练。虽然训练内容与以往相比毫无二致,但从训练细节可以看出,国足内竞争氛围越来越浓。

  在上午的训练中,哈恩将队员分成三组,每组6人,轮流上场进行对抗比赛。几名锋线球员中,进球最多的还是郝张组合。

  与训练内容相比,今日训练中的部分细节更引人关注。例如在上午的对抗赛中,杨璞和李毅同在一组。由于在对抗比赛中李毅的传球老是不到位,杨璞总是无法拿好球,于是在场上杨璞就对李毅的传球表示了异议。下来之后,两人还为此“争吵”不已。

  此外,训练结束后,杨璞、刘云飞等队员还都对当值主裁吴金贵表示“不满”。为了主裁的威严,没有红黄牌的吴金贵顺手从兜里掏出了白色的钥匙牌给了杨璞一张白牌,惹得众人大笑。对于球员的这种表现,主教练哈恩十分高兴,他表示:“我要让他们人人自危,不然无法形成良性竞争。”

  在下午的训练中,濒临被淘汰边缘的杨晨和周挺继续昨日的好状态,两人进球不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