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城证实继海将提前回国 遗憾其错过足总杯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曼城官方网站证实孙继海将缺席足总杯上的曼城德比战以及随后一周曼城客场与博尔顿队客场比赛。文章称这名26岁的球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球队主帅基冈表示他希望中国队方面能通融一下,至少让孙继海能参加与曼联队的足总杯比赛,但没能成功,“我曾向中国的教练询问过,能否让孙继海留下至少等到曼联队
的比赛结束。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非常重要,中国队也非常需要他,国家队有权利让孙继海提前5天归队”。

  基冈无奈的表示,中国队决定让孙继海按时归队,没有同意基冈让孙继海打足总杯的计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打击,但我想我们会努力消除他的影响。他(孙继海)将在星期五离开,而且不会在与博尔顿队的比赛中返回”。(编者注:《曼彻斯特晚报》刊载基冈原话如此,但最新消息显示孙继海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启程动身。)

  曼城队将在2月11日客场挑战利物浦队,这将是孙继海回国前代表曼城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2月14日与曼联队的足总杯以及2月21日与博尔顿队的联赛这两个客场比赛孙继海将缺席。

  在曼城队引进了比利时后卫范博伊腾以后,球队后卫线上发生了明显变化,基冈势必要重新洗牌,孙继海缺席两场比赛后将在竞争中处于很不利的地位。归根到底,还是亚洲足联的赛程安排造成了中国队,曼城队和孙继海三方都为难的尴尬处境。

  埃弗顿官方网站也报道称李铁也将暂时离开埃弗顿队,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埃弗顿官方网站详细介绍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的赛程以及中国队的形势,但没有透露李铁会缺席几场比赛。(克劳迪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