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沈祥福:伊朗队员身体出众 国奥现在就练做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国奥队依然在中远基地集训,主教练沈祥福中午从日本返回上海后下午就投入带队训练之中,尽管在前天上大量训练后这几天国奥主要以常规训练为主,但训练内容针对性强还是今天一天两练的重点。

  早上十点国奥队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训练,跑圈后是传球放松练习,随后国奥队仍和往常一样分成两组,分别演练射门和防守。原本上午两个半小时的训练今天提前半小
时结束。

  下午沈祥福带着队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放松训练后就开始分组对抗,门将姜波和杨君随守门员教练单独训练,孙吉、杜震宇于涛有伤在身依然在健身房做着恢复性训练,下午的训练按计划整整持续了两小时,训练后按照惯例沈祥福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

  昨天早上飞赴日本观看伊朗队日本队比赛的的沈祥福表示韩国和伊朗都是强队但特点不一样,是两种风格的队伍,“昨晚亲身去看比赛的体会和在录像中现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伊朗队身体条件很好,确实是一支亚洲很不错的队伍,我们所要做的是从这些比赛中分析优点和弱点,在‘以我为主’的前提下抓住对手的弱点,这才是我们了解信息工作所要重视的。”

  目前在埃因霍温队踢球的韩国国奥主力队员朴智星由于俱乐部不放人可能无法参加韩国队中国队的比赛,对此沈祥福表示并不知情:“具体的情况我们不太清楚,对手的信息赛前才能了解,现在能做的是分析对方上场的队员,某些位置上是两个还是三个,这个队员来不来,他是什么特点,他不来代替他的队员是什么特点,我们不会针对每个一人。”

  近来国奥队的伤员不但增多,杜震宇的伤势一直无法复原,孙吉、于涛等又接二连三的受伤,在今天的训练中张耀坤安琦也有伤情出现,尽管如此沈指导对国奥队队员的身体状况还是表示乐观:“他们的伤我觉得不会影响国奥队下一步训练,有人就练,不会因为伤号改变计划,伤号随着时间就会恢复,不会因为有伤员我们的计划不能进行,留下的就是英雄,坚持下来的就是英雄。”

  前一段时间有伤在身的曲波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一直很卖力,沈祥福对曲波的表现也是抱以肯定的态度:“现在他非常努力,大家都能看到他现在比别人更加倍的努力,只要身体条件恢复过来,他过去的比赛经验还是有的。”

  据悉今晚九点半上海国际队就将抵达上海返回中远基地,在本月11日和15日国奥队将和国际队进行两场对抗赛。(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