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猴子”场上称王 当天训练可谓是“无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0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朱彦)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沈祥福前脚刚去日本刺探军情,国奥就一下从“地狱”来到了“天堂”,训练量从一天两练缩水成一天只练一个半钟头。

  昨天上午当记者按老时间到达国奥在上海的训练基地时,球场上空无一人,一问才知道,原来国奥当天上午休息,队员都在房间睡大觉呢。

  下午4点,记者又到训练场,国奥队员们都提着鞋,懒懒散散地向球场走来,就像没睡醒似的。教练在训练前先给队员开了一个短会,之后,国奥队员在场上溜达了两圈,教练宣布“游戏”开始了。十几名队员在场上练习射门,你想想,十几个队员只射一个门,难怪在一旁看训练的记者都称国奥当天的训练可谓是“无量”。

  祥子走了,国奥队员的世界晴空万里,一扫前一天训练时的愁眉苦脸,大家都在场上有说有笑的,训练充满了欢乐。虽说是练习射门,但是10分钟过去了,和守门员一对一的较量中,能射进去的没几个,高射炮倒不少。一旁的教练都看不下去了,开始布置游戏规则,两次射不进者要到一边去翻跟头,2个前滚翻加一个后滚翻。训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这可苦了守门员了,由于安琦出去拍广告,国奥只有姜波和杨君在家,他们俩成了靶子,被十几个队员折腾得左扑右挡,难怪姜波开始不服气,客串到射门的那组给杨君也来了一脚。

  就这么一人一脚,时间过得很快,5点15分的时候,场地的工作人员也像往常一样把场地灯亮了起来,可是队员们却很不给面子,纷纷到场上开始拾起球来,准备下课。一天的训练课就这么结束了,想来祥子很有先见之明,知道自己不在,队员会松散下来,索性在走之前,把队员练个够,等自己走了,正好给队员一天调整,等回来再收拾这帮“猴崽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