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面对强词夺理忍无可忍 沈祥福第N次呵斥高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5:40 南京晨报

  晨报讯忠厚、慈祥的“好人”沈祥福在昨天国奥队的训练场上又发怒了。由于对高明训练中的表现不满意,沈祥福训练期间冲着他作出了“OUT”的手势,并喊出了“你走”这样过激的话,而这已经是老沈第N次呵斥来自青岛队的高明了。

  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国奥队的分组攻防训练中,当时,沈祥福正在高明所在一边观看。训练中,高明总喜欢卖弄自己的个人技术,而不能给队友及时传球,终于有一次,沈祥
福表示了不满,并口头对高明提出了警告。如果高明当时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在训练当中及时按照教练的部署,改正自己的不足的话,这也是太正常不过的一件事了。遗憾的是,高明不久没有改正自己的缺点,反而跑到了沈祥福面前,嘴里喋喋不休的解释,他的意思是队友正在铲球,他是为了保护自己才没有及时出球。而熟悉高明的记者都知道,讲话油嘴滑舌、强词夺理一向是他的“风格”。

  在这样的情况下,沈祥福最终被高明过多的言语激怒了,他中断训练,在其他球员慢慢向他围拢一瞬间,突然走上前双手推向高明,严厉地说“你走”。即使在这个时候,高明仍然没有罢休,转身走到一边的助理教练面前,继续解释,可惜已经无济于事。随后,国奥队进行了4对4的对抗,高明一个人悻悻离开球场。

  其实,如果你到google网站上搜索一下,有关沈祥福呵斥高明的新闻有数百余条。其中,高明由于在训练中出脚过于凶狠,先后与矫哲、陆峰、王新欣等多名队友有过摩擦,并多次差点拳脚相向,因为这些,沈祥福也没有少发火。最严重的一次发生在2003年5月国奥队的昆明集训期间,高明在国奥队与红塔二队的热身赛中“诈伤”,赖在地上不肯起来,最终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当时,沈祥福非常愤怒,差点因此“废”了高明,只是考虑到高明一直是“沈家军”的一员,而且球队也的确需要他,最终才没有对他“下手”。怒其不争的是,“老油子”高明屡教不改,这必然会对国奥队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