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队非战斗减员严重 王新欣周麟已经先后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0:0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宁天一、晓辉报道

  一方面是寒冷的天气、另外一方面又是大量的训练,在这种环境下“非战斗减员”成为了沈祥福最最担心的事情,“训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幅度,千万不要因为无谓的犯规而造成队员受伤。”虽然高度戒备,但国奥还是不断有球员倒下。

  2日国奥队从桂林飞抵上海后,因为在训练结束洗完澡后没有及时加衣服,王新欣在3日晚开始发烧。在4日休整了一天后,王新欣的感冒没有减轻,烧也没有退。当天晚上,他就在队医的陪同下进城看病,在医院打了吊瓶后烧有些退了,并于深夜赶回了队里。在目前备战的关键时刻,为了不让感冒传染给队友,王新欣从原来的房间搬出来,住进了紧挨在队医房间旁边的一间房里。考虑到他的感冒比较严重、以及张帅的前车之鉴,国奥队队医不敢让他服用感冒药,因此昨天下午王新欣一直都在力量房内进行力量训练,从而希望通过“发汗”这种“原始方式”来解决感冒问题。

  “现在急也没有用,只好先配合队医的治疗把感冒治好。”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王新欣实话实说,“去不了训练场就进体能房练练体能,希望在体能上不要落下太多。”

  此外,昨天下午进行半场攻防演练时,周麟倒在了球场上,许久没有站起来,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之后,他不得不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宿舍,在此后的比赛中,来自申花的李大维在与队友的一次拼抢中又一次倒在了球场上,这次伤的是右脚脚弓,“被踢了一下,估计问题应该不大。”李大维笑着对记者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