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主力阵容基本已经出炉 王栋孙吉继续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3:5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经过西班牙拉练与广西四国赛的检验,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已经出炉。不过对于个别位置上的人选,目前教练组还在定夺之中。从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来看,出任后腰的王栋与打右前卫的孙吉,即是在接受教练组的继续考察。

  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旁的三名后卫是张耀坤、杜威、孙祥,不出意外,未来国奥队的后防线也将由这三人把守。中场打左前卫的是徐亮,后腰是于涛与王栋,右前卫是孙吉。从目前的情况看,于涛打主力已无大碍,对于另一个后腰位置,王栋如果能争到主力,那就要先“击败”老将胡兆军,现在看来难度很大。右前卫的人选虽没有左路那样激烈,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对孙吉造成最大威胁的是曹阳。从年前的西班牙拉练到刚刚结束的广西四国赛,曹阳的表现有目共睹。三名前锋打突前的是曹明,左右两边分别是阎嵩与吴坪枫。随着于涛的后撤,曹明打主力的可能性很大,而阎嵩如果能打上主力,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在对俄罗斯队比赛中受伤的杜震宇,毕竟后者在近段时间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吴坪枫在场上的特点很突出,但如果能在12强的比赛中赢得首发登场,他首先要与这段时间状态甚佳的高明来竞争。

  对于主力阵容,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教练坦承多个位置上基本上定下来了,但由于离比赛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教练组不会过早把这一阵容公之于众。

  “现在教练组还要继续对个别位置上的人选进行考察,直到最后时刻把状态最好的队员都选进主力阵容。”这位教练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