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汉帅勾勒国足主力轮廓 现代四将谁将首发中科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6:0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随着几场热身赛的相继结束,新一期的国家队已经逐渐磨合成型,而随着中科之战越来越近,在哈恩心中也应该勾勒出国家队主力阵容的轮廓。今年北京现代4将入选国家队,并且在几场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但4人是否能在中科之战中全部首发,可能性并不大。

  在这届国家队中,似乎最先确定的就是后防的人选,随着李玮峰的伤愈复出,其与
郑智的组合已经成为了中后卫的铁定人选,而随着吴承瑛的被弃用,杨璞在左后卫的位置也明显地确定下来。虽然近期受伤病的影响,杨璞在这个位置上受到了同样来自现代队的郝伟的威胁,但前者以其出色的组织能力以及精妙的传球已经深得了阿里汗的爱戴,特别是他的经验使其这个位置更加稳固。在中芬之战中,由于杨璞的缺阵阿里汗被迫频繁地更换左后卫人选便是一个最有力的佐证,因此只要杨璞及时摆脱伤病,左后卫的位置一定会属于他的。

  在几场热身赛中,徐云龙的位置可能是变化最多的一位,他先是出任右后卫,在中芬之战中他又被提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在那场比赛中正是徐云龙的一次妙传造成了张玉宁绝杀得手,而且徐充沛的体能以及速度上的优势也得到了阿里汗的青睐。另外徐云龙惊人的突破能力让他也可以适合前锋的位置,在去年现代队的比赛中徐云龙就曾经多次客串前锋,并且都有不俗表现。所以徐云龙在中科之战中首发的问题不大,唯一的变数就是以什么位置出现在场上了。

  作为首次入选国家队,陶伟的表现应该是可圈可点的,他无论是进攻或防守都已经表现更加成熟,这让另一替补郑斌已经相形见绌了,但他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海外球员的回归。中科之战中,阿里汗一定会给孙继海和李铁预留了位置,而孙继海显然是左前卫的固定人选,因此陶伟发挥得再出色,也只可能是孙的替补。

  另外一名现代队队员郝伟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两次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但这都是在其队友杨璞未能出场的情况下完成的,杨璞一旦伤愈复出,郝伟在后防线上难再有位置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