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汉惟一不放心的是右前卫 徐云龙表现难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51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报道在中科之战之前,国家队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任何新面孔了。但是在完成第一场和科威特队的比赛之后,在5月份之前,国家队很可能会出现几张新面孔,右前卫位置上的队员将是阿里·汉下一轮选秀的重点。

  考虑到中科之战已经日益临近,虽然按照国际足联规则,在2月18日国家队仍然可以对集训阵容进行补充,但是阿里·汉却坚持认为,以目前中国队的这些人员完成2月18日的
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在他心目中,中国队首发阵容中大多数位置已经名花有主,惟一的空白大概就是右前卫。在这个位置上,阿里·汉最近连续试过多人,在义乌阿里·汉试过赵旭日,对芬兰首战汉又把徐云龙解放到了这个位置上,但是从实战效果看,阿里·汉还是对目前右前卫的人选不是很满意。

  阿里·汉现在最大的希望就寄托在国奥队身上,但是,这一设想真正变成事实很可能要等到5月份。

  祁宏、李小鹏在2月18日前进入国家队阵容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国家队目前也在焦急等待李铁和孙继海的归来。孙继海已经基本确定在2月18日比赛中首发打左前卫,除非在右路汉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但是李铁的伤情却让阿里·汉有些担心,汉的想法是,等到李铁回来之后,通过几天合练之后,他将视李铁的恢复情况,决定是否安排李铁在2月18日中科之战中首发上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