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首次上量一天伤了仨 曲波穿着裤衩戴棉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8 南京日报

  国奥一天伤了仨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朱彦)昨天上海的最低温度是零下1度,而国奥集训的中远基地处在东郊,离市区有一个半钟头的路程,所以气温更是要低个3度。加上昨天首次上量,国奥一下子就倒下了3人。

  上午10点钟的时候,记者看到国奥大队伍中少了一个人,原来是王新欣因为重感冒而在屋子里休息。下午4点钟,太阳早早地就下山了,气温急剧下降。在一旁看训练的记者们都把帽子围巾捂得严严实实的。由于还有一个月就要参加外围赛,是主力还是被淘汰,沈祥福将在这个月做出最后的定夺,队员在场上更是拼了命地积极拼抢。在进行分组对抗的时候,国奥队的上海五虎之一李大维在和队友争球的时候踢伤了左脚,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队医对他进行了简单的处理,30分钟后,李大维重新回到了场地。轻伤不下火线,这是国奥的老规矩。

  周麟就没有李大维那么幸运啦。同样是在对抗练习中,周麟瘸着个腿下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记者看到他受伤的还是那条左腿,上个月周麟就因为腿伤没有参加国奥的正常训练,这次老伤还未痊愈,新伤又来。

  不过对于一天伤3个,沈祥福并不心疼,他说:“天气和场地的条件都不重要,关键是队员要有这种在场上积极拼抢的态度。”

  曲波穿着裤衩戴棉帽

  【南京日报上海电】因为天气寒冷,昨天训练中几乎所有的人都是长衣长裤,只有一个人例外——曲波。遥想当年,曲波也是在国家队“混”的人,可现如今沦落到在国奥也只能捡一件替补背心穿穿的份。想必他自己心里也是憋了一肚子的气,在零下3度的天气里,曲波竟然脱掉了长裤,只穿了一条白色的大裤衩就在场上练开了。

  过了一会儿,这位老兄的做法又让记者哭笑不得,他竟然跑到场边拿出一顶帽子戴了起来。说他冷吧,他要穿短裤,说他热吧,他头上又顶着帽子。

  昨天场上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人物就是徐亮。由于昨天天黑得特别早,4点15的时候,能见度就不是很高了,在场上灯光还没有打开的时候,场上两样东西最抢眼,一个是众人争夺的“飞火流星”,还有就是徐亮前两天利用放假在上海才剃的大光头。

  在一开始的射门训练中,别人都向安琦把守的大门发起猛烈的进攻,把安琦扑得全身是泥,只有徐亮一个人,每次轮到他射门的时候总是在20米外大脚吊射,但是每次都是无功而返,引得众人戏称他这是在练“天外飞仙”呢。在其他队友练习射门的时候,“光头徐”也没闲着,一个人站到场地中间颠球,脚尖、脚跟、腿、肩、腰……把球耍得快了,都分不清哪个是球,哪个是他那颗光脑袋了。

  特派记者朱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