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队上海首次训练 主教练沈祥福亲自上阵练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0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安源)昨天下午,国奥队在中远基地开始第一次正式训练,户外训练从4点开始持续了1小时40分钟,随后进入基地健身房加练力量训练。

  由于前天国奥队已经进行了针对体能的恢复性训练,因此昨天有球训练占了绝大多数,在进行了慢跑和变速跑的热身后,国奥队首先分成4组进行了小范围传球训练,沈祥福亲自操刀上阵并在阎嵩所在的一组督阵。

  传球训练维持了十多分钟,随后国奥队开始昨天的重点训练项目。球员们被分成两组,8名队员在左侧训练场开始长传训练,大约30分钟后开始进行两侧传中的功防演练,其他队员则在沈祥福的带领下在右侧场地进行跑动射门训练。

  这组针对性很强的训练项目的持续时间很长,从效果上看,8名单独训练的队员长传质量并不令人满意,由于训练场地风大的缘故,不少队员传球都不太精准。在传中攻防训练中,国奥队教练更是多次叫停来纠正一些错误。

  射门训练中,国奥队门将安琦格外兴奋,扑救成功率高,表现也比较抢眼。国奥队射门训练带球射门训练中,球员的表现普遍让人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