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杜核心”进逼太极虎 韩国奥急召李天秀朴智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日刊体育》报道说,由于看到了中国国奥队的表现,韩国足球协会已经开始跟两名在欧洲踢球的适龄国奥球员所在俱乐部联系,要求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的李天秀和荷甲埃因霍温的朴智星能够在3月3日回到韩国为国效力。

  韩国《日刊体育》以《中国急上升,金镐坤征调欧洲王牌》为标题报道说,李天秀、朴智星已经成为了3月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韩国国奥队战胜中国国奥的必胜王牌。为了争夺
惟一的1张入场券,各国都展开了炽烈的情报收集工作,在看到中国国奥队的强大实力后,韩国足球协会不得不作出了这样的要求。

  观看了中国的四国国奥邀请赛后,主教练金镐坤认为:“中国的组织能力很强,3前锋的活动和侧面攻击都非常有特点。”

  在这次的邀请赛上,中国的核心、有身高的中后卫杜威老练的防守和在定位球时的攻击能力将给韩国国奥队的防守增加负担。在上月进行的卡塔尔丰田杯比赛中,采访“金镐坤号”的中国记者与韩国记者交流的时候也普遍谈到了杜威是中国国奥队的“KEY PLAYER”。

  为了达到连续5次都能进入奥运会的重任,金教练必须增强韩国国奥队的防守能力,同时如何攻破以杜威为核心的中国国奥队防守队型也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因此李天秀和朴智星能否出场就成为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要点。作为曾经进入世界杯4强大舞台的这两名球员的能力肯定能对提高韩国国奥队的水平起到莫大的作用。

  金镐坤教练说:“3月3日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A级比赛日,所以韩国足球协会无法强制要求他们回来,不过他们如果能够回来的话就太好了。”韩国足球协会的一名官员说:“我们一直在和这两支球队进行接触,他们俩应该能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

  李天秀因为早已经成为了皇家社会的板凳队员,所以他归国不是什么问题;而朴智星也在最近无法进入球队的上场大名单,所以韩国的老朋友希丁克应该不会为难他以前在韩国国家队执教时的助理教练金镐坤。

  2月4日,金教练在韩国足球协会召开的会议上对中国和伊朗国奥队的战斗力与战术思想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并表明了自己的初步对策,然后他将在最近两天巡视正在进行集训的各职业队的情况。2月8日,金教练将前往日本观看伊朗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之间的比赛。目前韩国足球协会已经发文,要求国奥队队员在2月16日集中,21日,韩国国奥队将和日本国奥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新京报 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