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面对现实曲波异常冷静:我离12强赛还很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上海报道 面对自己目前的状况,曲波非常冷静,“我正在努力争取找回自己的位置,但我目前的状态离球队打12强赛的要求还很远,只能在上海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由于去年一年伤病和转会的坎坎坷坷,过去那个追风少年的身影已经看不到了。从毛家湾集训开始,曲波的体能明显跟不上,在参加了几次训练之后身体反应明显,大腿肌肉
也拉伤了,一直只能在伤病营里恢复。“在西班牙一直跑来着,我也不知道现在是否跟上了球队的体能节奏,但体能状况确实比参加集训之前好多了”,曲波现在只能和自己相比较了。

  球队在桂林集中准备四国赛的时候,曲波实际上已经完成了体能的补课,并开始参加全队的集体训练。而三场比赛都没有上场是因为一个意外造成的,本来教练组是安排他在第二场同摩洛哥的比赛中上场的,也许是过于兴奋的缘故,在比赛当天起床的时候,他的脚莫名其妙地磕到了床沿上,结果大脚趾指甲盖被碰翻了,他也因此错过了四国赛上场的好机会。

  谈到自己目前在国奥队中的位置,曲波很是感慨,“现在队伍的情况你们都知道,位置竞争要多激烈有多激烈,而我同其他队友相比,现在在体能、技术和力量上都明显落于下风,唯一的竞争优势就在速度上了”。由于集训以来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曲波自己也无法辨别现在的状态如何,“我不敢说自己的状态恢复得怎么样,状态是要靠比赛来检验的,现在一场比赛都没有打,我自己也没办法说清楚现在的状态到底是怎么样的。”当记者问他是否希望借助12强赛来恢复自己昔日的风采,曲波则显得相当悲观:“我希望自己能够比赛,但这不是主观愿望能决定的,参照教练组对于12强赛的要求,我感觉现在自己离标准差距还很大,现在即使是沈指安排我去打韩国、伊朗,我自己恐怕都信心不是很足。现在离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在训练中达到这种要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