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机场追访金镐坤相约汉城 漂亮韩国小姐汉语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上订机票的时候,笔者就动起了脑筋,专门跑到国际售票窗口询问桂林直飞汉城的航班。售票小姐对笔者说:“桂林飞汉城,每周一、四、五,今天下午14:20的航班已经没票了。”

  中午12点30,笔者就早早冲到机场守侯。虽然在比赛现场见过金镐坤,但心里还是有些打鼓,发短信问朋友:“金镐坤长啥样?”朋友回短信说:“黑黑的脸,有些方。个子
比较壮。”12:50,两辆出租车停了下来。记者率先注意到韩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朴景勋醒目的红色衬衣。在举起相机,对着下车拿包的金镐坤一顿猛拍之后,笔者发现他们径直走向了安检大门口。

  5分钟过去了,笔者还没想出怎么与金镐坤交流,他们已经排到了队伍的中间。看到时间不多,笔者走向一位很漂亮的韩国小姐问她会不会汉语,想请她帮忙。听到记者对她说话,这位小姐像一支受到惊吓的小鹿,往后连跳了三步,躲到她母亲背后用流利的汉语说:“会啊,怎么啦?”记笔者说明情况并递上名片后,这位韩国小姐慷慨地答应帮忙。

  正在一个表格上填写东西的金镐坤接到记者的名片后,很有礼貌地接受了笔者的访谈。采访结束后,他还热情地对笔者说:“欢迎你到韩国来,希望我们汉城再见。”下午14:36分,机身非常漂亮的韩亚航空公司的QZ326航班,载着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和他收集的情报,直接向老家汉城飞去。(舒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