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对科威特认知几何?肖战波坦言尚未了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21:08 新浪体育
肖战波坦言尚未了解对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傍晚,国足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中芬之战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课后球员肖战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人们不难发现,目前对于2月18日对手科威特队,国足球员们还都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如果结合到一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对科威特风格的说法,人们会发现目前国足球员对科威特队的看法居然与主帅完全相反。以下是肖战波接受采访内容:

  肖战波:我们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记者:今天的训练来看你出现在后腰的位置,能否讲一下训练中对这个位置的适应情况如何?

  肖战波:后腰具体位置还没有定,只不过训练中打的多一些,明天比赛中具体的位置还不清楚。

  记者:目前国足是不是处于比较疲劳的一个阶段?

  肖战波:肯定的这样的,怎么说呢,现在还处于调整状态,这两场比赛打完之后,逐步的球队进行了一些磨合。感觉整个比赛打的情况,还是说球队的锻炼磨合是最重要的。

  记者:阿里汉表示对马其顿的两场比赛之后,对球队的体能和对抗有了很大的提高,你感觉马其顿两场比赛之后有什么收获?

  肖战波:应该说两场比赛后,对马其顿的全场逼抢战术大家更加适应了一些。为打科威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记者:科威特队的录像队内是否看过?感觉科威特和以往变化大不大?

  肖战波:基本上没有具体系统的看,有一次吃饭之前看过。对这支球队还不能算特别的了解,感觉应该还是西亚那种相对技术型的队伍。

  记者:阿里汉目前的战术你们感觉是否适应?

  肖战波:逐步的应该说还是在适应的,我们队员私下聊天的时候也感觉一场比一场打的好,他所要求的这种边路配合和中路配合我们也在渐渐地往这方面追求,当然追求的过程可能有过一些不太理想的,但整个的思路当然还是对的。

  (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