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杜震宇告别国奥去疗伤 张亚林与路姜有望重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本报桂林专电昨日,中国国奥队以2∶0战胜罗马尼亚队,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四国邀请赛的冠军。今日,国奥队将起程前往上海,备战3月3日客场与韩国队的奥运会足球12强赛首场比赛。引人关注的是,在此期间,国奥队还将发生人员变化。沈祥福将在最后时刻确定22人大名单。

  杜震宇离队治伤

  昨日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向记者介绍说,国奥队今日将前往上海进行封闭集训。当被问及此次上海之行是否会有人员变化时,沈祥福说:“冯潇霆将回国青队报到,他是名很有特点和潜力的年轻队员,技术和意识都很好,但由于年龄太小,在某些技术动作的速率方面还略有不足,因此他将不随国奥去上海。其余队员将全部前往上海。”

  冲击力极强的杜震宇本是沈家军正选前腰的有力人选,但在四国赛首场对俄罗斯的比赛中,有一球入账的杜震宇在与对方后卫的争抢中膝部受伤,送到柳州当地医院检查的结果是:硬伤,休战15天。哪知回到桂林后,杜震宇的疼痛加剧,经核磁共振检测为韧带撕裂,至少调养1个月。据悉,杜震宇将到北京治伤,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3月3日客场对韩国队一战。

  边缘人物还有谁

  还有哪些队员将无缘22人名单呢?四国赛三场下来,只有曲波周麟、张宝峰三个人一场没上。作为沈祥福在后防线上的“重大发现”,张宝峰在四国赛关键时刻闹了感冒,周麟刚做完跟腱手术,能入国奥纯属沈祥福“念旧”。曲波是四国赛的焦点人物,甚至米卢都为爱徒在沈祥福面前说了不少好话,可惜他伤愈后体能一直没有恢复,沈祥福的表态是:“他确实很有特点,但在体能未达标以前,一切免谈。”

  “边缘人物”还有李大维和姜波,申花前锋李大维在几次亮相中并没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姜波刚刚顶替宗磊,成为安琦杨君身后的三号门将,虽然在中罗之战中表现抢眼,但赴韩名单僧多粥少,姜波只能选择留守。

  张亚林将重新归队

  昨日,国奥队新闻发言人董华告诉记者,在上海集训期间,国奥队还会招进一两名队员,据权威人士透露,他们很有可能是大连实德队的张亚林和北京现代队的路姜,其中张亚林的可能性最大。记者随后就此电话问询了正随实德春训的张亚林,他表示:“我的伤已痊愈了,一直在等待着这样的机会。当初离队时我就知道自己应该能回来,不出意外,我会在近日接到教练组的通知。这次我要是能回队,一定会抓住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