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奥主帅:中韩实力无差距 现在对抗不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不虚此行。”这是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面对记者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昨日下午,金镐坤再度“如约”地出现在看台上,但他这次坐的位置已经不适合记者近距离观察了。

  与记者交谈,金镐坤并不拘谨,但一涉及到3月3日在韩国的首场比赛,他又是一脸的严肃。记者告诉金镐坤,为了让国奥队有充分的时间备战奥运会预选赛,足协将中超联赛
推迟到5月份开赛。金镐坤眼中充满了羡慕:“中国最好的23岁以下的球员,全部在国奥队,而且沈祥福还有一段很长时间的集训,他的优势是时间。”据了解,由于韩国足协和各俱乐部未能就集训达成一致,韩国国奥队直至去年12月底才开始首次集训,此后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在1月底返回韩国后,国奥队就解散返回各俱乐部,再次集中将在3月3日首场比赛前两周才开始。金镐坤认为,从时间上看韩国队备战太仓促。

  另外,中国国奥队让金镐坤感到吃惊的是他们的进攻意识。他说,“这和以前大不一样。我听说这段时间,中国国奥队进行了很艰苦的训练,从第一场比赛来说,这种训练达到了效果。”记者打趣说:“如果现在中韩来一场比赛谁将是获胜者?”他愣了愣,笑着说:“我想起码不会输。”

  在展望3月3日汉城决战时,金镐坤认为,那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我们是第一个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样队员们往往会背上很大的压力,这就是我们第一场比赛遇到的最大困难。”他说,“双方在实力上没有太大差距,到时决定比赛胜负的将是心理。谁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谁就有希望赢得比赛。”

  中罗比赛结束了,金镐坤礼貌地和周围的记者说再见,并且一再重复一句话:“汉城见!那个时候我就是主人了。”一语双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