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姜波上演“国奥处子秀” 赛后感激王建英教练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柳州体育场上空飘着冬雨。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姜波第一次出现在国奥首发阵容中。赛后,姜波感慨万分:“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奥参加国际赛事,心里真是太激动了,真的很感谢王建英教练给我这次机会。”

  两天前,教练组就告诉姜波让他参加第3场比赛,让他好好准备。姜波在国奥阵容中一直处在替补位置,这次机会对姜波来说弥足珍贵。第一次为国奥队把门,姜波说他一开始
心里还有些紧张。因为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和球都很滑,这对守门员的要求在无形中提高了。但是后来随着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手脚也就逐渐放开了。

  比赛结束哨声吹响了。这哨声是姜波既想听到却又怕听到的:想听到是因为自己比较圆满地完成了教练交给自己的任务,在这场比赛中,他未失一球;怕听到结束的哨声是因为不知道这次比赛后,自己是否还有为国奥在大赛上效力的机会。

  姜波给自己的“国奥处子秀”打了75分。他说:“总的来说自己发挥正常,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在第69分钟,罗马尼亚队的莫里卡禁区内的射门打得太正被我扑出,但如果我注意一下扑球的位置,就不会有罗马尼亚队的那脚卷土重来的补射,幸亏还是被我顶出去了。

  南京日报记者朱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