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明确核心打法确定主力阵容 中芬之战成国足最后模拟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17 北京青年报

  在世界杯预选赛正式开战之前,中国国家队将在2月3日和7日与芬兰国家队进行最后的两场热身赛。随着预选赛的临近,即将进行的这两场热身赛也成为了国足的最后模拟考试,明确什么样的核心打法、确定什么样的主力阵容,国足将在两场中芬之战后给出答案。

  为了备战与芬兰队的比赛,国足一行于1月29日结束了在苏州与马其顿队的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广东三水健力宝足球基地进行训练,而为了使国足的训练不受到任何外界干
扰,国足教练组将这几天的训练都进行了封闭,拒绝了所有媒体和球迷的观看。据记者了解,国足在三水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每天只有上下午两次训练,而且上午的训练基本上都是以调整和力量为主,只有在下午的训练中才进行技战术的演练。今天中午,国足一行将从三水前往广州,并于下午到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芬兰队一行于上周六晚抵达广州,并于昨天在广州黄埔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芬兰代表团团长明确表示,虽然是一次热身赛,但芬兰队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过,尽管这样的表态令人很欣慰,但据记者了解,此行的芬兰队却并不是一支最好的芬兰国家队,由于2月3日和7日两天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因此在英超效力的海皮亚、恩克尔曼、福塞尔等知名球员都没能随队前往。

  芬兰国家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比中国国家队的排名高出40名。此次来华的芬兰国家队代表团中有18名球员,队员年龄结构为以老带新,有7名球员曾是芬兰队去年参加2004年欧锦赛小组赛时的主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