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尼亚:国奥个人技术不全面 祥福:到上海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要马上赶飞机离开桂林,罗马尼亚队主教练马尼亚匆匆点评了一下中国国奥队之后就离席而去。他认为,国奥队某些队员技术不是很全面。

  观看了国奥队在四国赛上所有比赛的马尼亚说:“中国队的进步非常大,但我觉得个别队员的个别技术还有些不足。有些队员的射门次数相对少了些。看了中国队的这几场比赛,可以预见这支队伍的未来是很光明的。”

  中罗之战国奥队虽然以2:0获胜,但主教练沈祥福却认为这是四国赛上打得最差的一场球。在展望即将开始的上海集训时,沈祥福表示国奥队的备战主要侧重四个方面。

  沈祥福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有相当一段时间队员们没能按照教练布置的战术意图打,导致整体发挥有些脱节,他说:“我们这个队一直是靠打整体比赛的,今天的比赛过程我不能满意。如果对方球员把握机会好一些的话,他们至少能进1到2个球。”

  明日,国奥队就将开始在上海的备战。沈祥福说:“在毛家湾集训和在西班牙拉练,是我们备战12强赛的第一部分。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在上海的集训中主要要侧重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继续巩固体能;二是加强技战术的执行;三是定位球的攻防;四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的强化训练。”(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